不知道要幹麻就亂打!!之前跟你那麼好!!後來吵架!!其實也不知道原因!!或許是因為那次我跟玉米在說話你叫我西裝 我不是故意沒聽到的!!你要我改!!我很生氣!!ˋˊ 我不是故意沒有聽到你叫我 而且我在跟別人說話當然要注房地產意聽阿!!真搞不懂!!後來你又再說一些事情,被別人聽到!! 兒都說給我聽了~"~ 在背後這樣很過分!!!!所以我術後面膜真的真的很生氣!!!!! 後來看了你的網誌我更氣ˋˊ 大家都知道原因!!所以現在我很不滿你= =" 還有其他室內裝潢人!!我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是你說的真的很過份!!還有~~~家豪 簡訊的事情你就算了吧!! 他要怎樣就怎樣系統傢俱吧!!!!隨便他 他開心他爽就好了!!不要一直去想它的事情了!!總有一天他會明白他做的這件事情真的很幼稚找房子!!!!幼稚到一個不行....問!也不說!一直在張!說你在張還說沒有ˋˊ 明明就在那邊一直張一直張我們2個都不房屋出租知道要說甚麼哩= = " 現在你開心就好!! 我們沒意見!!!!剛剛睡死了= =" 午休真是好睡= =" 睡到不醒人事澎湖民宿..........腳還麻掉~"~不過還好都沒有做甚麼怪夢!! 我是神經病 和 那個大嘴吧 真是瞎!!!!!!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9fxlu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