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6有時會怨自己怎麼長的這麼慢才16歲有好多事 都還澎湖民宿不能做我想捐血 不能我想考駕照 不能我想當志工 不能土地買賣我想追夢 不能我想勇敢 不能突然希望快快長大這樣我才能找房子做我想做的事才有足夠的勇氣向上高飛 展翅飛翔只是 澎湖民宿我知道 我要好好把握 畢竟人的一生 只有一個16歲泠 辦公室出租要加油呀築夢踏實唷呵呵最近 又回到 之前開心上學其實 結婚西裝 國3何嘗沒有壓力但有好朋友支持 哥哥的陪伴我勇敢的走過租辦公室來現在 我想 因為有你我也能一樣的勇敢 
節能燈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裝外套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9fxlu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