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多雨的台北記憶中  兩週一次的北上大都遇上下雨雨不大  濛濛細雨灰灰的天氣第一次住進這旅社推開窗就看見太平洋房屋一隻綠鳩停在路燈上第一次不在鳥園裡如此近  居然是在人聲糟雜車水馬龍的台北市這讓我想起了一件事考研究所的口試東森房屋正當我要走進考場時飛來一隻喜鵲停在我面前的樹上朝我叫了一聲旋即飛走考場在二樓  喜鵲停留的地方距離我不過一百21世紀房屋仲介多公分遠而我第一次在台灣看見喜鵲口試時因為操作電腦的工讀生未聽我的指示  一直不停的播放我還未說完的資料圖片有巢氏房屋讓我一開口大腦就當機  卡住了一片空白約有七秒吧 連在座口試的教授們也嚇一跳時間緊迫也無法重來當下只好馬上調整好房網報告內容結果還算順利拿了不錯的成績未被刁難教授們只問了我一個不是挺重要的問題我的回答令他們哄堂大笑說起來像神話卻澎湖民宿是事實每次準備北上我都弄超過十二點然後凌晨四點起床坐五點左右第一班北上國光號以往坐車我幾乎是不睡的後來真的是累也租屋漸漸習慣坐車睡覺了一回雨後在桃園中壢段拍了這張彩虹 後來大都住這間旅社一樣的房間這邊其實很吵設備也舊了不過習慣了租屋網上回女中告訴我她們只營業到十二月底原址準備興建大樓喝~精華地段是該改建了不過我開始擔心以後我的歸處那能收留我呢看591電視時突然瞥見鏡子裡的自己順手用手機拍下不是倩女幽魂是我手晃動了 這張正常一點 為伊消得人憔悴 好像瘦了開玩笑的我租房子還是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9fxlu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